A A A
Manual Event (Session ID,DateTime,Event) = m6boo5eoe3m179o08tsku8pgu0 20240423194649 /sc/newsarticle/session-1314-successful-close-of-training-beginning-of-mentored-practicum/

Session 13&14 — 培训圆满结束并为实习揭开序幕

在賽馬會「衡坊」培訓計劃過去的14節培訓課程中,海外和本地專家教授了有關服務發展及檢視、資源與策劃管理、傳媒及通訊以及計劃檢測與效益評核的知識。導師透過講座、示範教程和互動性的活動鼓勵參加者多角度思考,探索計劃檢視(monitoring)、評估(evaluation)和學習(learning)的不同方法。

在最後一天的培訓課堂中,我們很高興邀請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的金敏燮教授(Prof. Minseop Kim)與我們分享他在計劃檢測和數據分析方面的豐富知識。「衡坊」參加者亦從自己機構的經驗中分享了有關他們對於計劃檢測的寶貴見解。

為期14節的培訓課程的完結亦是實習的開始。課堂結束後,參加者與其他組員和導師會面,討論之後的實習會議和項目詳情。各團隊策劃的不同項目必定各有特色,真是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