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Manual Event (Session ID,DateTime,Event) = i1kqd32lte56vmplcs3dggii7a 20240426034712 /sc/newsarticle/training-course-begins/

開學禮

「賽馬會衡坊培訓計劃」(衡坊)於9月12日正式開幕! 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倪錫欽教授為「衡坊」開幕禮致辭及介紹本計劃的目標和課程詳情。開幕禮是培訓和指導實習計劃的一個好開始。 開幕禮之後隨即進行了首次培訓,第一位導師是Cinzia Canali教授,她來自意大利「家庭和兒童服務成果導向評估與研究國際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Outcome based Evaluation and Research on Family and Children’s Services)。 Canali教授分享了她在意大利的非政府機構(NGO)合作經驗、社會服務領域中使用的測量工具和MEL邏輯模型,讓參加者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