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Manual Event (Session ID,DateTime,Event) = 01qt3aofem2mc8u8l5ctr0ghg8 20240328183513 /tc/newsarticle/jockey-club-mel-institute-project-final-project-pitching-day/

誠邀出席賽馬會「衡坊」培訓計劃:社會服務評估比賽

誠邀出席賽馬會「衡坊」培訓計劃:社會服務評估比

 

賽馬會「衡坊」培訓計劃(第三、四期)得到社會服務業界的踴躍支持,共有120多位業界同工參與歷時6個月的培訓,當中包括14節由海外和本地專家提供的證書培訓課程及4個月由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的實習課程,讓學員得以在實際工作環境應用服務評估知識與技巧。

「衡坊」培訓計劃將於413日(星期舉行第三、四期的社會服務評估比賽。比賽當日,30隊來自不同機構的參加者將會在限時五分鐘內,精簡扼要地分享和展示他們的項目評估成果。參賽隊伍都以多元化的評估題材及創新的報告方式來競逐成為五個最優秀項目之一。得獎隊伍更會獲得一次在海外國際會議上發表其項目評估成果的機會。

是次比賽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

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嘉賓:

  • 王兼揚先生(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
  • Ilan Katz教授 (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社會政策研究中心)

模式:

 

比賽將透過Zoom雲端視訊會議進行,有興趣觀看比賽的公眾人士需要先報名登記,及後將收到登入連結。

是次比賽的項目題材非常豐富,本人謹代表學系誠邀閣下觀摩,互相學習。

如有興趣報名,請登入下列網址:www.bit.ly/melpitching (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4月8日下午5時)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與MEL團隊聯絡(電郵:jcmel@cuhk.edu.hk;電話:3943 1709 / 3943 7508)

 

我們期待與各位會面﹗